“这就是春最早的预言”

成人之美(伟汪)

突然诈尸。
自割大腿肉。
本来想写虐向。
写着写着写出杰克调笑的一面就写不下了,就变成he了。
那就下次吧。
食用愉快!w

篝火静静地在他脚边燃烧,跃动的火光浮动于眼底,瞳孔却如同一汪死水,了无生气。
这是德怀特被困在这里的第...第多少天来着,76天?77天吧。记不清了。
他挠挠头,紧张兮兮地扯了扯领带,试图掩饰自己的慌乱。作为领导他必须时刻保持镇定,虽然胆小,但是他已经做好时刻为队友献出生命的准备。他希望自己能保护好每一个人。尤其是那个人。
想着,他的余光忍不住撇向暗处一个瘦削的轮廓。男人蓬乱的头发在月色中散开,面无表情,不紧不慢地用树枝挑着被烧黑的柴火,添上新的细枝,仿佛那场邪灵的猎杀盛宴于他无关,仿佛世界于他虚无。他只是一个意识。
倏然间男人抬眼对上了德怀特的目光。他轻轻一颤,瞬间转开了视线,胸腔还因为刚刚的冲击而轻微颤抖着。
暗处的轮廓动了动,一个暖烘烘的东西突然迎面盖了过来。德怀特把外套从脸上扯下来,看着朴杰克,一脸茫然。
“你是冷了吧,领导。”他恶趣味地调笑,德怀特不知道他也会这样。“你的身体一直在抖。”
“谢谢....”他的声音轻得几乎只有自己才能听到。
手里拿着带有杰克气息的外套,德怀特感觉到身体微热,并没有冷的感觉,但是为了避免误会,他还是乖乖把它套上了。
看着套着大一个码数外套呆坐在原地看着自己的德怀特,杰克忍不住笑了笑。
“适合你,你下次穿这个进轮回。”
“可是明明大了啊。”德怀特镜后的眼睛愣愣地眨了眨,望着杰克。
“不不,屠夫看到你这么可爱,一定舍不得砍你。”德怀特白皙的脸上倏得泛起一丝微红,杰克像是意识到什么似的,一下恢复了面瘫的表情。
空气里安静得只能听见草丛中的虫鸣。
“那个,谢谢你借我衣服。”
“嗯。”
“……还有,我喜欢你。”
“嗯。”
“啊?”看着对方淡定的样子,德怀特发出了疑惑的声音。
杰克抛出一片沉默定了许久,抬眼看着德怀特认真地说。“我也是。”
德怀特懵懵地杵着不吱声。
啊,一定是这件外套的缘故吧,我感觉异常的热。

搞定!
草丛深处的梅格和妮娅很有默契地对视了一眼,热泪盈眶。
这对死gay终于相互成全了!

End.

评论(5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途中岛 | Powered by LOFTER